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民主党党首拟谋求连任 与安倍政权选战对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民主党党首拟谋求连任 与安倍政权选战对峙

海江田万里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针对党内众多要求提前进行党首选举的呼声,日本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仍将在31日召开的两院议员恳谈会上,为自己寻求连任获取支持。

  日本民主党内多数议员认为,海江田万里任内期间,党内发展形势并未取得好转,因此纷纷要求在今年9月海江田任职期满之前,提早进行党首选举。对此,民主党执行部决定在本月31日举行两院议员恳谈会,进行相关适宜的探讨和总结。

  此前,民主党干事长大畠章宏考虑到党内要求变革的呼声,提请海江田响应民意、改革党内运营状况,但这一提议被海江田否定,称今后民主党内会就具体事宜继续讨论,并要求包括大畠章宏在内的该党执行部与其保持步调一致。

  对于2015年春季即将举行的统一地方选举,民主党方面在集体自卫权、安保、社会保障等问题上与安倍政权展示出鲜明的对峙姿态。在全国选举中也将联合其他在野党进行合作。海江田万里希望能继续作为党首带领民主党达成预定目标。

  但是,民主党内许多重量级人物却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日本前副首相冈田克也一直呼吁提前举行的党首选举,还有多名前任阁僚在30日晚举行会晤,探讨提前举行党首选举、改革党内人事格局。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