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启程访问智利 拟为美日TPP谈判寻求协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7月31日报道,正在中南美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乘专机从哥伦比亚出发,前往此次中南美之行的第四站—智利。安倍将于31日与智利总统米歇尔 巴切莱特举行会谈,为陷入僵局的美日TPP谈判寻求协助。

  报道称,鉴于日本和智利均为地震多发国家,两国首脑将在会谈上就加强双方在防灾领域的合作及人才培养进行磋商。此外,考虑到智利是世界最大的产铜国,安倍拟于会谈中围绕加强双方在矿业领域的合作与巴切莱特交换意见,并积极促进日本与由智利等中南美四国组成的拉美太平洋联盟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实习编译:王曼 审稿:关超)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