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飞北京航班迫降上海 驾驶舱玻璃空中破碎(图)

京华时报韩天博 2014-07-31 08: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菲律宾飞北京航班迫降上海 驾驶舱玻璃空中破碎(图)

5J672航班,驾驶舱玻璃破碎

菲律宾飞北京航班迫降上海 驾驶舱玻璃空中破碎(图)

飞机驾驶室正面左侧玻璃中心处,出现一处破洞

菲律宾飞北京航班迫降上海 驾驶舱玻璃空中破碎(图)

破洞周围有小面积碎裂痕迹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昨天凌晨,有网友发微博称,29日由菲律宾马尼拉飞北京的5J672航班,驾驶舱玻璃破碎,迫降上海。经了解,该航班于昨天凌晨1点22分备降上海浦东机场,机上人员安好。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表示,该机最早将于31日上午抵京,但拒绝透露其他信息。

  网友发布的微博图片显示,飞机驾驶室正面左侧玻璃中心处,出现一处破洞,周围有小面积碎裂痕迹,网友称系遭冰雹撞击所致。据了解,该机属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原定于30日凌晨0点05分到达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工作人员马先生表示,昨天凌晨1点22分,5J672航班备降于该机场,机型为A320客机,但备降原因、后续处理等情况他们并不了解。

  宿务太平洋航空在京代理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称,“飞机可能是坏了,现在上海,今天肯定飞不了,最早也得明天能飞回来。”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机上人员安好,目前,已将在北京等候航班的旅客安排至酒店休息,“在上海的旅客应该也安排了吧。”

  记者与宿务太平洋航空北京地区一名田姓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仅表示飞机因天气原因飞往上海,拒绝提供其他信息。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