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官媒称韩国欲统一半岛并推行其现行体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25日发表文章,谴责韩国总统直属的统一准备委员会。这是朝鲜媒体首次对这一机构进行谴责。

  文章称,韩国统一准备委员会意在推行“体制统一”(韩国统一朝鲜并推行韩国现行体制)政策,这种做法将在朝鲜半岛引发战争,是对朝鲜民族渴望韩朝统一等美好愿望的亵渎。文章还谴责称朴槿惠延续了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的对朝敌对政策。

  据韩媒报道,7月15日,韩国正式成立总统直属的统一准备委员会,目的在于探索实现朝鲜半岛统一的方案,促进韩朝沟通和民间交流。委员会由韩国政府官员和民间人士等50人组成,朴槿惠任委员长。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