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抗议安理会谴责其发导弹 称“有失偏颇”

国际在线 海燕 2014-07-25 13: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朝鲜抗议安理会谴责其发导弹 称“有失偏颇”

本月10日,朝中社刊登了朝鲜西部前线部队发射战术火箭的照片

  据韩联社7月25日报道,此前联合国安理会谴责朝鲜连续发射导弹违反了安理会制裁决议。对此,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部提出抗议,认为安理会的决议“有失偏颇”。

  当地时间22日,朝鲜以常驻联合国代表慈成南的名义向联合国提交了抗议函,并要求在联合国文件上登载朝鲜外务省和国防委员会对安理会的批评声明。

  据悉,联合国应朝鲜要求,于24日在其官方文件上登载了这份声明,以便所有成员国都可以看到。报道说,抗议函批评安理会的决议称:“朝鲜出于自卫发射短程导弹,联合国对此进行批评是有失偏颇的、不公正的做法”。“美韩动用核航母针对朝鲜进行联合军演,而联合国对此却置若罔闻”。慈成南认为,安理会应该就韩美联合军演而制定议题进行专门讨论,并允许朝鲜代表在讨论中发言。

  对于慈成南提出的要求,韩国驻联合国代表部表示目前尚无计划,并指出朝鲜的提议并不在安理会讨论范围之列。

  本月17日,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发射导弹发表谴责声明,称朝鲜近日连续发射导弹违反了安理会制裁决议。(海燕)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