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拉飞法国引“流亡”猜想 英拉:等我8月回来

环球时报记者 于景浩 2014-07-25 02: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拉飞法国引“流亡”猜想 英拉:等我8月回来

  他信之子攀通廷刚刚通过图片社交软件Instagram发布一张英拉与他信紧紧相拥的图片,显示英拉已经成功抵达巴黎。英拉也将开始自己的欧洲之行。

  【环球时报驻泰国特派记者 于景浩】泰国前总理英拉24日凌晨从曼谷素瓦那普机场乘飞机前往法国,英拉和丈夫没有法律上的婚姻关系,丈夫这次并没有随行。当天,英拉和儿子出现在机场及托运11件大箱行李的照片在泰国社交媒体上流传。尽管英拉在机场向守候的记者表示一定会回国,但泰国一些网民认为,为躲避审判,英拉将逃亡海外。

  泰国公共广播公司网站24日报道称,23日晚10时左右,英拉带着儿子在工作人员簇拥下,来到素瓦那普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早已守候在现场的记者蜂拥而上。面对记者提出是否回国的问题,英拉说:“我只是去度假。我非常累,有些问题请等我8月回来后再回答。”和英拉一起办理登机手续的,除了英拉的儿子,还有她的外甥及英拉儿子的两个朋友。前总理他信的女儿也同英拉一起飞赴法国,但她为避开记者围堵,单独办理登机。

  英拉儿子24日在网上发布一张照片:舅舅他信亲自到机场迎接妹妹和外甥,两兄妹紧紧相拥。

  泰国《曼谷邮报》24日称,此前媒体大多猜测英拉去欧洲是为他信庆祝65岁生日。有消息说,他信前妻朴乍曼、他信妹夫前总理颂猜、他信妹妹耀帕瓦都将前往法国。不过,英拉登机前托运11件大箱行李引发不少猜测。《环球时报》记者注意到,不少泰国网民认为,英拉已做好逃亡欧洲的准备,但也有网民表示,英拉随行人员众多,托运十几件行李也在情理之中。面对逃亡传言,英拉及其律师此前已多次澄清。

  泰国军政府23日公布了临时宪法,宪法赋予军政府以行政、立法、司法等的绝对权力。泰国前总理英拉、民主党主席阿披实、前反政府领导人素帖等众多知名政治人士已被排除在未来临时政府的范围之内。作为军政府领导人的巴育能否接任泰国临时政府总理也成为媒体猜测的焦点。根据之前泰国军方提交的军队将领退役名单,泰国维稳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将于今年9月退役。但根据最新公布的临时宪法,巴育完全有资格担任临时政府总理,甚至在泰国新的永久宪法诞生后,参加总理竞选。当地分析人士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巴育是否会接任临时政府总理并角逐大选,更多将取决于巴育本人的政治考量。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