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保加利亚议会批准内阁总辞呈

新华网陈航 2014-07-24 19:52: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索非亚7月24日电(记者陈航)保加利亚国民议会24日批准了保总理奥雷沙尔斯基递交的内阁总辞呈。

  根据保议会的新闻公告,奥雷沙尔斯基于23日向议会递交内阁总辞呈,议会于24日对内阁总辞呈进行了投票表决。共有196名议员参加了当天的投票,其中180人赞成、8人反对、8人弃权。

  在6月17日召开的保国家安全咨询委员会特别会议上,保总统、总理与议会各大政党达成共识,认为保加利亚需要一个平稳过渡期实现政治稳定,决定提前举行议会选举,并确定8月6日解散议会、组建看守政府。

  保加利亚宪法规定,看守政府的主要职责是组织议会选举。保总统府新闻办此前已发布新闻公告,预定于10月5日举行议会选举。

  保加利亚现政府是由社会党领导的“为了保加利亚联盟”于去年5月组建的。但在今年5月底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中,保社会党的支持率仅为18.93%,而最大反对党欧洲发展公民党的支持率为36.15%。这一结果导致保议会内部产生不稳定。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