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总理担忧马航坠机区仍有遇难者遗体未被搜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遗体23日将开始向荷兰运送。据澳大利亚《新快报》7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担心MH17坠毁事故中的部分遇难澳人遗体仍未被搜集。

  澳大利亚东部时间周三晚上,部分遗体及身体部位将通过飞机从乌克兰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运载至荷兰。但阿博特表示,根据一项针对坠机区域运尸火车的检查,许多遗体至今还没有被搜集,当中包括澳人遗体。

  “许多遗体很有可能还散落在坠机区域附近。由于欧洲正值夏天,遗体很容易腐烂,也很容易被野生动物啃吃。”阿博特在堪培拉如是说。他也指责遗体搜集工作十分不专业。

  澳大利亚空军上将侯斯顿(Angus Houston)向阿博特表示,对整个坠机区域开展一项国际调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也许能发现更多遇难者遗体、遇难者的个人物品和飞机残骸。

  据报道,整个坠机区域大约为50平方公里,覆盖大量农田和村庄。自7月22日以来,当局再没有发现新的飞机残骸。阿博特表示,只有保证坠机区域的安全状况,澳大利亚政府才能在那里展开深入的搜索行动。

  阿博特也向多个机构和“分部”的高级官员发出请求,希望他们能为保证坠机区域安全而提供选择方案。

  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境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实习编辑:时思嘉 审核:谭利娅)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