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开始处理高纯度浓缩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伊斯兰堡7月21日电 (记者杨迅)德黑兰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20日表示,伊朗已经按照此前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的阶段性协议,开始处理高纯度浓缩铀。

  该报道没有对伊朗如何处理高纯度浓缩铀作出解释。西方国家一直希望通过控制伊朗纯度为20%的浓缩铀,来限制伊朗制造核武器。分析人士表示,伊朗处理高纯度浓缩铀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其本国领导人希望借此推动和谈的诚意。

  伊朗外长扎里夫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18日在维也纳表示,由于在一些核心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伊朗和伊核问题六国的谈判限期将延长至11月24日。美国国务卿克里称,在谈判延期的4个月中,伊朗将获得28亿美元的解冻资产,不过,针对伊朗石油和其他主要收入来源的制裁仍将保留。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2日 21 版)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水产研究所,指导工作笑容满面。图为金正恩正在向相关人员讲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