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一家三口乘MH17航班遇难 家人盼遗体回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21日报道,越南传媒称,在马航MH17客机上有3名越南人遇难,他们来自同一个家庭,包括一位母亲和2名孩子。

  报道说,3位死者分别是37岁妇人阮玉明,17岁女儿邓明珠及13岁儿子邓国维。阮玉明此次携儿女返回越南,是为悼念姐夫死忌。极为不幸的是,他们乘坐的马航MH1客机在乌克兰东部上空被导弹击落。

  越南外交部领事局已确认,有3名荷兰国籍的越南公民在被击落的飞机上丧命。前日上午,越南外交部领事职员前往阮玉明的父母家探望并表示哀悼。阮玉明父母的愿望,是将母子3人的尸体运回越南,因为阮玉明和2名儿女都在河内出生及成长。阮玉明的父母还提供了DNA样本,以便寄送到乌克兰协助辨认遇难者。

  阮玉明的亲属指,阮玉明一家于7月13日刚在英国参加朋友的婚礼。按计划,母子3人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过境,然后再返回河内。

  阮玉明一家在距离阿姆斯特丹60公里一个小镇生活,去年8月阮玉明的丈夫邓国胜在一次船难中逝世。据乡亲说,阮玉明为人谦和儒雅,2名孩子十分聪明,学习成绩很好。(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