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一男子涉嫌走私价值近600万元毒品在香港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17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男子由于价值超过100万澳元(约合580万人民币)的毒品走私行为,在中国香港被当地警方逮捕。

  澳大利亚外交和外贸事务部确认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外交和外贸事务部称,这名男子被当地官方逮捕,但具体的细节还不太确定。

  据称,这名男子已有70多岁高龄,在他的行李中查出了毒品可卡因。

  澳大利亚驻中国香港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已经和这名男子取得了联系,希望保障他的安全。(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