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安倍政权在推行“亡国政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在一场演讲中称,安倍政权的真面目就是推行“亡国政治”,呼吁日本国民发起运动,“打倒安倍政权”。

  志位和夫认为,安倍政权是日本历届自民党政权当中“最差劲的反动政权”,这样的内阁存在一天,就会“给日本国民持续不断的带来灾祸”。

  志位称,安倍政权份子活跃在多个领域,他们强推解禁集体自卫权,意在让日本成为能在海外发动战争的国家;他们还以“成长战略”为名,使股票价格大涨,以达到维持其政权统治的目的;其重启核电站的策略亦与福岛灾区的真实诉求相悖。

  志位还称,不顾七成以上冲绳县民的强烈反对,安倍政权仍强行开启美军新基地的建设,这种行径实在有违民主国家的本质。一言以蔽之,安倍政权的实质就是使日本走向灭亡、使日本国民走向灭亡的“亡国政治”。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