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抵达乌鲁木齐

天山网原创姚彤 2015-09-26 12:4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带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满载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9月25日中午飞抵乌鲁木齐,出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新疆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9月的新疆大地,秋高气爽,瓜果飘香。首府乌鲁木齐装扮一新,到处花团锦簇、彩旗招展,一派喜气洋洋的的节日氛围。停机坪一侧的建筑物上,维吾尔语、汉语两种语言书写的“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热烈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由英姿勃勃的解放军军乐团、身着艳丽民族服饰的少年儿童、青年以及各族干部、各界群众1000多人组成的欢迎队伍,挥舞着五星红旗和花束彩带,打起手鼓、跳起欢快的迎宾舞,迎接中央代表团的到来。

12时30分,中央代表团专机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徐徐降落。舱门打开,俞正声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霎时,停机坪上鼓乐齐鸣,欢歌四起,顿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欢迎代表团!感恩党中央!”的欢呼声表达着2300多万新疆各族人民的心声。

俞正声与代表团副团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机抵达。

维吾尔、汉、哈萨克、蒙古、柯尔克孜、回等多个民族活泼可爱的少先队员涌上前去,向代表团成员敬献鲜花。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在机场列队欢迎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党政军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韩勇、彭勇等亲切握手。

千言万语说不尽,边疆欢歌迎亲人。今日的乌鲁木齐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主要街道变成五彩缤纷的长廊。“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感谢援疆省市的无私援助,感恩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等横幅随处可见。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用最真挚的情感倾诉着对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援的衷心感谢,用最欢快的舞蹈表达着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悦之情,用最欢快的笑语表达着对自治区成立60年取得辉煌成就的骄傲与自豪。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车俊、李伟、黄卫、肖开提·依明、朱海仑、白志杰、熊选国、徐海荣、哈尼巴提·沙布开、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刘新齐及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武警新疆总队、空乌基领导也到机场迎接。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