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年轻买家成为奢侈品市场增长主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8 17:25:04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 据路透社6月7日报道,贝恩资本公司近期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2018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持续发力,其中年轻的中国消费者是推动奢侈品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据贝恩资本预测,全球个人奢侈品销量2017年涨幅为6%,按固定汇率计算,2018年的销售额应增长6%至8%,市场份额在2760亿(2.08万亿元)至2810亿欧元(约合2.12万亿元)之间。

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品牌商品,关注设计师,其消费增长已占全球增长的三分之一。贝恩资本预测,今年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额可能会增长20%至22%,远远高于其他市场。

“中国人在国内消费的更多,但他们还没有停止购买,”贝恩合伙人,该报告的合著者费德里卡·莱瓦托(Federica Levato)补充说道:“我们对2018年的整体增长和未来几年的增长都非常乐观。”

千禧一代或年龄在20到35岁之间的消费者可能不是奢侈品牌最富有的目标,但许多年轻的中国人非常愿意把钱花在时尚和奢侈品上,父母或祖父母有时也会资助。

(编辑:齐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