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用母乳制作珠宝备受推崇

来源:新华网
2016-02-01 09:23:36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心灵手巧的母亲用珍贵的母乳制成珠宝在网上出售,备受网友好评。

  今年24岁的布里奇特·布德罗(Bridgette Boudreaux)住在湖畔,现在已是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她孩子们的哺乳期间,布德罗萌生了用母乳制成工艺品的想法。

  起初布德罗尝试着为自己做一件母乳制品。随后,她在“脸谱”网上晒出了她的作品,不久便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从那以后,布德罗收到了源源不断的订单。“我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印度尼西亚、加拿大、法国、英国等国的顾客所寄来的母乳,希望我帮她们制成独一无二的母乳饰品。”布德罗说道。

  布德罗称,每一件母乳饰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创造每一件作品的时候,会听到许多母亲的故事,她们克服许多困难,只为更贴近自己的孩子。我希望这些作品能带给她们舒适和快乐,让她们知道自己爱的人一直在身边。(实习编译:胡喜晶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