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悠养生活 三星化身全能健康顾问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1-27 13:16:00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7日讯 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个人健康问题逐渐成为时下人们最为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越来越多的科技厂商也纷纷聚焦健康功能,推出一系列主打健康元素的电子产品,三星便是深谙此道的杰出典范,不仅擅于用简约演绎智能产品时尚之美,更乐于用尖峰科技定义智能电子产品健康之态。

  分分钟掌控健康 有你才带感

  作为一款助力时尚达人征战party的利器,三星Gear S2的颜值一向有目共睹。其实,与时尚从不脱节的三星Gear S2还以调适运动、健康为己任,甘愿成为健身达人的运动管家呢。内置的心率感应器能对健身心率做出检测,记录运动数据,还可连通NIKE+等运动APP,在智能手表上获取运动信息,合理调整运动节奏;全面细致的运动健康监测S健康服务,可提供可靠、准确的24小时活动信息跟踪,如心率、每日运动量、水分补充等信息,关心用户的健康,让时尚达人们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有了这样鳌里夺尊的运动管家,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还不是指日可待?

科技悠养生活 三星化身全能健康顾问

三星Gear S2

  健康“新”年味 品味“鲜”生活

  年关将至,大街小巷的年味儿也日渐浓烈,要说这最有年味儿的事,当然还是一家人欢欢喜喜吃的年夜饭。不少人已经开始陆续囤货,各种新鲜果蔬、珍禽海鲜将冰箱塞得满满当当。对于中国人来说,吃食可得讲究“色香味俱全”,一道美食的诞生,新鲜的食材无疑是最重要的,“色”字当头,长时间囤积在冰箱中的食物肯定会打蔫儿,如何轻松保证新鲜年味,为食材选择理想归宿?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绝对是不二之选。

  特有的“精控保鲜模式”将变温室温度控制在-1℃,最大程度地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实现肉类食材在不结冰的同时保持新鲜口感与营养价值;革命性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快速制冷,持久保持温度和湿度,独立不串味,让食物各有各的新鲜;专利等离子除菌技术则有效去除冰箱及空气中的细菌和异味,清新守护健康。如此保鲜神器,自然能为你奉上不一样的健康“新”年味。

科技悠养生活 三星化身全能健康顾问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

  风之交响,四季净化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尤其是最近,南方的童鞋从内心最深处羡慕北方有供暖。然而北方的暖气是好,但每天早上起床时总会感觉口干舌燥,面部紧绷,实在让人又爱又恨。对于不爱暖气的北方童鞋和没有供暖的南方童鞋来说,三星风之交响系列空调绝对可以让你舒舒服服度过这个泼水成冰的季节。

  360°旋转风,即拍即排即吸,提供更加强大、有效的新鲜空气;Virus Doctor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浮游的病菌,有效去除过敏原,H1N1流感病毒,细菌、霉菌一扫而光,室内空气自然清新洁净;创新的Goodsleep 新生舒适睡眠模式更可为你带来体感更节能、更舒适、更健康的智能波动睡眠。想要温暖一整个冬季,还不赶紧从迎“取”风之交响系列智能空调开始?

科技悠养生活 三星化身全能健康顾问

三星风之交响系列智能空调

  在“纵容”现代人的健康生活态度时,三星电子从来都喜欢推波助澜,更可以说当仁不让地走在前沿。未来,三星电子仍将秉持“健康科技,美好生活”的理念,用果敢、创新和坚持,将最先进的科技成果带到你我的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