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塞舌尔直航航线即将开通

作者:陈颐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1-27 10:25:00

北京-塞舌尔直航航线即将开通

图为北京塞舌尔航空直航全球首发剪彩仪式。 中国经济网 记者 陈颐/摄

  中国经济网1月27日北京讯 (记者 陈颐) 安科运达携手塞舌尔航空和塞舌尔旅游局联合1月26日在北京宣布,即将开通北京与塞舌尔之间每周一班的直航航线。首飞航班HM888将于2月3日星期三凌晨2:5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同日上午10:20飞抵塞舌尔群岛主要岛屿马埃。该航线采用宽体空客A330执飞,每周一班,机上共设254个座位,空中飞行时间约为11.5个小时。

  塞舌尔外交与交通部长兼塞舌尔航空董事长乔尔-摩根表示:“北京-塞舌尔定期直航航线的开通是塞舌尔航空史上令人无比自豪的一个时刻,彰显了塞舌尔国家航空公司在过去四年里取得的长足进步。北京航线将强化两国根深蒂固的文化和贸易关系,从中国为塞舌尔带来大量休闲客流,促进塞舌尔全国经济的增长。”

  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谢琳-奈肯表示,中国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3号,旅行者将能够体验这次不经停直飞服务的亮点,从坐到飞机座位上的那一刻起,体会到闻名的克里奥热情。

北京-塞舌尔直航航线即将开通

  图为安科运达人CEO段炼和塞舌尔航空首席执行官Roy Kinnear共同庆祝北京塞舌尔航空直航全球首发。 中国经济网 记者 陈颐/摄

  塞舌尔航空首席执行官Roy Kinnear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专门为中国游客开通的航线,为此塞舌尔航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机上服务,餐食以中国美食为灵感,并提供筷子,配备会讲普通话的机组成员,机载娱乐系统可播放中文电影和音乐。在飞经印度洋的途中,乘客还可使用最新推出的HM Connect机载连接服务来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浏览互联网,发微博和微信。

  据Roy Kinnear透露,塞舌尔航空已经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准,将上海、成都等城市作为下一步开航的目标。目前每周只有一个航班,但有些中国游客不希望7天的假期全部留在塞舌尔。针对这个问题,Roy Kinnear给出的建议是:中国游客可以在塞舌尔选择乘坐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航班,从塞舌尔经停阿布扎比,在阿联酋感受中东风情后,再返回中国。他说:”北京是全球出境旅游客流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我相信,亚洲游客特别是中国人将越来越多地将塞舌尔选作他们的休闲旅游目的地。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坐上直飞航班来塞舌尔感受一番。“

  在北京塞舌尔航线从调研到开航的过程中,安科运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安科运达创始人CEO段炼先生表示,该航线的开通对安科运达来说是新的转折,塞舌尔这样的高端海岛是企业未来的发展创新方向,除了开通北京到塞舌尔的直飞航线,还计划开通上海、广州等地的塞舌尔直飞航线。未来安科运达还将不断尝试开发新的稀缺海岛直飞航线,为旅游企业和旅行者们提供更便捷的航空出行条件。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直飞线路的开发基于塞舌尔多元化的海岛资源优势以及免签的政策优势,有望在春节期间掀起一股塞舌尔旅游热潮。与安科运达合作的旅行社已上线包括主题游、团队游、自由行等多个品类的塞舌尔旅游产品,6晚8天的行程囊括了塞舌尔主岛及外岛等线路,多重选择将为游客带来丰富体验。统计显示,去年中国去塞舌尔的旅游人数约1.4万人,排在赴塞外国游客第四位,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将成为塞舌尔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