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为庆祝共和国日向尼泊尔赠送救护车及公交车

来源:环球网
2016-01-27 13:16:00

  据印度《经济时报》1月26日报道,1月26日为印度一年一度的共和国日。为庆祝印度第67个共和国日,当天印方特意向尼泊尔慈善机构及学校赠送了一批救护车和公交车。

  据报道,此次赠予仪式在26日印度驻尼泊尔大使馆举办的庆祝宴会上举行,印方共向尼泊尔赠送40辆救护车和8辆公交车。赠予仪式上,印度驻尼泊尔大使兰吉特·雷伊 (Ranjit Rae) 亲自将其中33辆救护车及6辆公交车钥匙交于尼泊尔各慈善机构和学校。其余7辆救护车和2辆公交车则由印度比尔甘杰总领事馆分别赠予其他机构组织。

  据报道,此次庆祝宴会约有2500人到场参加,其中包括外交使节、记者、工商界领导及政府官员等。会上,雷伊大使亲自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宣读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 (Pranab Mukherjee) 的演讲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