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游览车在猛兽区熄火 虎群把游客团团围住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1-26 11:02:37

  参考消息网1月26日报道台媒称,中国大陆寒流来袭,武汉九峰森林动物园日前发生游览车因天冷熄火,车子停在猛兽区动弹不得,5只老虎围在车外,游客们在车内吓得尖叫、发抖。

  据台湾“中央社”1月26日报道,还好园方千方百计的用食物将5只老虎引诱驱赶进笼后,游客才得以脱困。

  楚天都市报日前报导这起动物园发生的游客“惊魂记”。

  家住武汉市的段先生说,他和家人24日到武汉九峰森林动物园游玩。当时载有10余名游客的观光车驶入猛兽区约30公尺时,疑因低温导致观光车柴油供应不上而熄火,车子动弹不得,车外的老虎围住车子,不时发出吼叫声。

  工作人员马上启动紧急预案,驯兽师立即将分散在园区的5只老虎引诱回笼中。刚开始,园方用食物引诱3只老虎回笼,但还有2只老虎不肯回笼。

  工作人员开着拖拉机进入老虎区,将这两只老虎赶进笼子里。20分钟后,所有老虎都被关进笼子。

  驯兽师与车上司机通话确定车外已安全,建议游客步行返回进口处大门。不过,游客不敢下车,园方调度另一辆车将他们接出去。

  游客出园后,园方退还门票费用,以示歉意。

台媒:游览车在猛兽区熄火 虎群把游客团团围住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