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总统任期余下时间将继续为国家发展努力

来源:中新网
2016-01-05 00:00:00

朴槿惠:总统任期余下时间将继续为国家发展努力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强调,到总统任期届满的那天为止,将为创造充满希望的未来和实现国家进一步发展,继续奋发努力,势必完成四大改革,从而打下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朴槿惠在青瓦台主持召开新年第一次国务会议时作出了上述表示。

  报道称,朴槿惠希望国务委员为向全体国民呈现经济恢复增长和国家革新的具体而实际的结果,采取果断而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

  朴槿惠指出,即使政府推行的政策完美无瑕,如在行政现场舞弊肆虐,国政必难逃失败,她要求政府各部门采取先发制人式的积极措施,事先铲除舞弊行为的来源,正本清源,建立健康而透明的社会秩序。

  朴槿惠还希望国会为尽早审议通过劳动市场改革与经济复苏增长相关法案、为实现国家经济再次腾飞和全民福利安康的目标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