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中国小伙只身一人买下价值2.4亿元澳豪宅

来源:人民网
2016-01-05 15:30:06

  人民网1月5日讯 据澳洲网消息,一名年仅27岁的中国小伙元旦期间收购了一栋位于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东区最豪华路段的大豪宅,价值不低于52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令人惊奇的是,他是“只身一人”与中介、卖家进行谈判的。

  报道称,这栋大豪宅就是建于上一世纪20年代、大名鼎鼎的“Villa Igiea”。预计售价将超越2013年另外一间豪宅Altona的5200万澳元。这一笔交易正在进行当中,如果最后成功,这将会是悉尼第二贵的房子。

  据悉,这名自称“吉姆”的小伙子姓林,刚刚从Macquarie大学毕业。父亲是中国前50强地产商上海升龙投资集团的创始人林亿,自己则是Aqualand的董事总经理。

  2015年,一名澳籍华裔富豪周泽荣以7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的价格买下了James Packer的超级大豪宅。但相比之下,“吉姆”近两年在澳大展拳脚,已投资超过6亿澳元(约合人民币28亿元)的房地产。他的母亲也非泛泛之辈,曾在2010年以8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在Waverton的一间豪宅,打破了当地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