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岁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遭袭 手臂皮肤被撕破

来源:人民网
2016-01-01 17:20:00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世界知名的美国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去年12月13号在纽约曼哈顿住所内,被一名家庭健康护理员袭击,右前臂有皮肤被撕掉流血,施袭者已被警方拘捕。

  《纽约邮报》报道称,执法部门消息人士12月30日向该媒体透露,现年98岁的贝聿铭当时在其位于曼哈顿上东区Sutton Place的900万美元豪宅中因受到威胁而报警,控诉其28岁女家庭健康护理员尼古拉伊什维利(Eter Nikolaishvili)对他“做出不好的事”。尼古拉伊什维利不满想抢过电话时,扭伤贝聿铭的右前臂。由于贝聿铭年纪老迈,他的皮肤轻易地被尼古拉伊什维利撕掉,流血并有瘀伤。

  贝聿铭于事发当日约凌晨4点被送到医院,其右前臂有大块红色伤痕,此外还有撕裂伤和瘀伤。贝聿铭在接受治疗后已顺利出院,

  消息人士称,来自布碌仑的尼古拉伊什维利告诉当时在场的另一名看护,贝聿铭手上的瘀伤是因为她抓住正要跌倒的贝聿铭而造成的。警方经调查后仍拘捕了尼古拉伊什维利。她在29日晚些时候出庭,在交保后被暂时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