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防暴警察当街持枪“劫持”女子求婚(图)

来源:腾讯
2015-12-31 20:02:00

俄罗斯防暴警察当街持枪“劫持”女子求婚(图)

现场图

俄罗斯防暴警察当街持枪“劫持”女子求婚(图)

求婚现场

  在俄罗斯Rostov-on-Don市街头,一群防暴警察全副武装包围了一辆小轿车,其中一名警察打开车门将车内女子拖了出来,命令她双手抱头。接着,事情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变。

  这名女子被警察用枪指着拖下了车,然而这却并不是因为她触犯了任何法律,而是其中一名警察正是她的男友,打算用这种方式来向她求婚。

  身处于一群荷枪实弹的警察威胁之下,女主角恐怕怎么也不会想到后面即将发生的事情。

  一名警察突然打开小轿车的后备箱,拿出了一大束五彩斑斓的气球。另一名警察也就是求婚的男主角,单膝跪地拿出钻戒向这名女子求婚。这一令人震惊的求婚最终以女主幸福的接受收场,但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很多人表示这个求婚方式非常愚蠢,自己肯定不会接受。也有人认为应该开除这些防暴警察的警籍,尽管视频证明他们在求婚时用的枪是道具而非真枪,但这样亵渎公职的行为也不应该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