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将在新片中扮演斯大林

作者:尚栩 来源:新华网
2015-12-31 19:03:31
原标题:“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将在新片中扮演斯大林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更近》杂志网站30日报道,著名演员“大鼻子情圣”热拉尔·德帕迪约将在新片中扮演苏联领导人斯大林。

  《更近》杂志援引德帕迪约身边工作人员和影片制作团队提供的消息报道,德帕迪约将在法国女导演芬妮·阿尔丹的新作中扮演斯大林,和他合作的女演员是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太太艾玛纽埃尔·塞尼耶。

  相关消息源没有对阿尔丹新作的片名和内容等进行详细介绍,但透露影片的拍摄工作将于2016年1月至2月在葡萄牙进行。

  德帕迪约1948年生于法国,主要作品包括《大鼻子情圣》《最后一班地铁》和《罗丹的情人》等。2012年12月,德帕迪约宣布放弃法国国籍。不少法国媒体报道称,他此举是为了逃避法国高额个人所得税。2013年,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给予德帕迪约俄罗斯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