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讲述摆平“澳女种族歧视案”事件经过

来源:环球网
2015-12-31 13:4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悉尼发生一起当地女子在火车上涉嫌种族歧视无故威胁华裔男子的事件,当时一名男子挺身而出,将该女子制服。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2月30日报道,该男子当时使用了一些从监狱学回来的“UFC”格斗功夫。涉案的女子已被警方控告。

  据报道,该名男子叫Tarek,曾坐过牢。当时他就是使用了在监狱里学到的格斗技能,轻轻松松的就把女子手里的凶器卸下。

  Tarek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那个华裔男子是无故被责难的,当时他觉得事态严重,人们都吓呆了,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所以挺身而出。“看得出来,人们心里很害怕。我要制止她。”他说。

  据报道,警方29日将该名19岁的女子拘捕。视频显示她在“节礼日”当天,在一列从垦思(Campsie)开往坎特伯雷(Canterbury)车站的火车上辱骂和威胁一名华裔男子。该女子已被控攻击罪和持有武器罪,2016年2月将出庭受审。

  28日流出的视频显示,该女子因为不满华裔男子坐在她旁边而做出过激行为。她从裤子里拔出凿子,威胁要杀死男子,但其实男子是坐在离她两个位置的地方。她还辱骂男子是“狗”。 她说:“你到底会不会讲英语?滚回去你自己的国家。”

  据女子的伴侣称,她之所以带着凿子是因为她准备去亲戚家帮忙修理门。(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