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最大扩建工程 迪士尼重点打造“星战”园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31 11:20:33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题:美国迪士尼乐园将关闭部分游乐设施,着力打造“星球大战”园区

  为了给“星球大战”让路,迪士尼乐园将启动有史以来最大的扩建工程,这意味着阿纳海姆主题公园的相当一部分游乐设施将被关闭。

  明年1月份将有10个游乐设施和餐厅被关闭———有些是临时性的,有些则是永久性的———这离它将年票价格提升31%刚刚过去了几个月。迪士尼最大的竞争对手好莱坞环球影城计划在2016年春天开放备受期待的哈利·波特主题园区。

  对于任何其他公司的经营而言,向顾客收取更多的钱,而给出更少的娱乐设施都将是非常危险的商业策略,尤其是在竞争升级的情况下。但对于迪士尼则完全不同。

  “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人数也不会减少,”辛辛那提国际主题公园服务公司董事长丹尼斯·斯派格尔说,“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游客们都会来。”

  新的“星球大战”主题园区的扩建工程很可能会显示出迪士尼乐园死忠粉对它的热爱。

  来自西尔马的丹尼尔·鲍门24年来一直持有迪士尼的通票,他每周至少来两次。他说,他对公园在扩建期间关闭那么多游乐设施感到失望。但是,这不会影响他继续来迪士尼乐园。

  “我刚刚换了新年票,所以,我还是会来的,”他说。

  在10月3日结束的那个季度———在宣布关闭游乐设施和涨价之前———华特迪士尼公司报告说,国内所有迪士尼主题公园的进园人数增加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