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推出到世界自然遗产城山日出峰看日出迎新年

作者:沈晓倩 来源:中国网
2015-12-31 11:18:01

  中国网12月31日讯 据韩国媒体30日报道,在世界自然遗产济州城山日出峰地区,第23届城山日出庆典随着“世界自然遗产及地质公园探访”活动和体验展台的开启于30日正式开幕。

  从开幕式启动至31日下午,这里将举行自然遗产和地质公园探访、地方盛宴、希望探路、东洋鲈表演等活动。

  本次城山日出庆典的开幕式以“济州的清晨,城山日出”为主题,于31日晚9点正式开始,直到太阳升起时将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

  1月1日0点,圣火火种将被系到铁丝上,点燃日出峰广场的树枝堆,尤其开启点燃树枝活动和烟火秀。

  在新年第一个太阳升起前,清晨5点在日出峰登山入口处将举行日出祈福祭,上午6点开始日出峰峰顶周边将举行2小时左右的迎接日出和新年祈愿活动。

  西归浦市方面表示,本次针对表演项目和体验展台实行了公开征集制度,进一步扩大了庆典的公平性,并开设了游览城山十景和城山邑观光名所的巴士路线,尝试了多种新变化。

  日出庆典委员会企划部科长高昌权(音译)表示,“希望通过第23届城山日出庆典,辞旧迎,为新年祈愿,倡导城山邑居民团结自豪,也希望对游览世界著名日出名所日出峰的游客们来说,这能成为等待美好新年日出的愉悦回忆和祈愿新年愿望的特别回忆”。(沈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