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公司提供"另类"婚礼贷款 若离婚需付利息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29 10:19:51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美媒称,西雅图的一家初创公司将资助你们的婚礼,金额高达1万美元。但是,如果你们的婚姻——无论是在半年还是25年后——解体,那就必须偿还这笔钱,而且支付利息。

  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称,“天鹅之恋”公司将评估你们的关系,根据你们情投意合的程度确定利率。共同创办人斯科特·阿维不肯透露公司的选择标准和利率范围,他只是说,利率“不会太离谱”。

  不过,他表示,公司不会直接从感情破裂中获取利润,从离婚中得到的现金将用来资助其他人的未来婚礼。阿维声称打算卖广告挣钱,但没有透露向什么人卖什么广告。

  按照目前的经营模式,“天鹅之恋”公司的持续增长有赖于大批伴侣分道扬镳。

  阿维是在前不久听到已订婚的室友抱怨婚礼费用太高时突发奇想的。他想:为什么金钱要成为爱情的拦路虎呢?阿维是便利旅游公司的产品经理,他说:“天鹅终生只有一个配偶,这正是我们要支持的——相守终生的婚姻。”

美媒:美国公司提供

  按照目前的经营模式,“天鹅之恋”公司的持续增长有赖于大批伴侣分道扬镳。(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