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LED产品将照亮西班牙地铁列车

作者:张琴 来源:新华网
2015-12-28 13:38:00

  新华网重庆12月28日电(记者张琴)“重庆造”LED产品将照亮西班牙地铁车。近日,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西班牙马德里地铁车厢照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记者从重庆市科委获悉,重庆四联光电已开发出人造蓝宝石及其晶片、LED封装器件、LED照明产品以及智能监控系统等一批新产品,在国内LED行业排名居前,海外市场也不断拓展。

  2012年,四联光电就曾从5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中标巴黎地铁和火车站路灯升级改造工程,为巴黎安装5万盏LED灯具。四联光电于2014年成立了海外事业部,预计今后海外销售额将占销售总额的约三分之一。

  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造蓝宝石及其晶片、LED封装器件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已实现销往加拿大、美国、阿根廷、法国、德国、南非、澳大利亚、印度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