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宇航员在太空拨错电话:哈啰,这是地球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8 10:15:00

英国宇航员在太空拨错电话:哈啰,这是地球吗

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

  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于12月15日乘坐联盟TMA-19M载人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近日,外国媒体报道,皮克在太空中打错了电话,还问对方:“哈啰,这是地球吗?”

  随后,皮克在网上发文道歉,皮克表示:“我要向刚才我打错电话说‘哈啰,这是地球吗?’的那位女士道歉。”“那不是恶作剧电话,只是我拨错了号码。”

  蒂姆·皮克囧事多,先前在前往国际空间站后,英国媒体高度关注,纷纷报道皮克“join ISS”(加入国际空间站),但是英国人看后愤怒了,都误以为本国的宇航员到太空加入了ISIS(join ISIS,加入了恐怖组织),而后一份网络调查显示,高达68%的英国网民认为应禁止皮克返回地球。

  蒂姆·皮克是第一位代表英国政府的英国宇航员,也是第一位进入国际空间站的英国人,他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6个月时间,明年6月返回地球。据《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