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桥男,总统想和你谈谈 埃尔多安乘车经过劝男子放弃自杀念头

来源:新华社
2015-12-27 15:15:32

  新华社今晨电 土耳其总统办公室25日说,一名男子圣诞节当天欲在伊斯坦布尔一座大桥跳桥自杀,被路过的总统埃尔多安劝阻,并最终放弃了自杀念头。

  这名男子名叫韦齐尔·卡克拉斯。当地媒体报道称,神情沮丧的卡克拉斯当天驾车前往博斯普鲁斯大桥,从车上下来后,越过大桥护栏准备跳桥自杀。警方发现卡克拉斯有自杀意图后,赶往现场劝阻了近两个小时,但他始终站在护栏外,不肯回头。

  这时,埃尔多安的座驾刚好经过。听闻有人意欲自杀,埃尔多安派出助手前去询问。助手告诉卡克拉斯,总统想和他谈谈。

  现场照片显示,在两名保镖搀扶下,卡克拉斯被带到埃尔多安座驾旁。卡克拉斯上身探入车中,与埃尔多安握手并交谈。

  埃尔多安的助手事后告诉媒体,卡克拉斯说,自己心情抑郁、准备自杀是由于家庭原因。对于他的困境,埃尔多安承诺会给予帮助。而后,卡克拉斯被护送至安全地点。

原标题:跳桥男,总统想和你谈谈 埃尔多安乘车经过劝男子放弃自杀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