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厨师疑喂北极熊炸药致其死亡 或将面临3年刑期(图)

来源:环球网
2015-12-27 10:06:29

俄厨师疑喂北极熊炸药致其死亡 或将面临3年刑期(图)

熊被炸现场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4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东北部有厨师喂食北极熊爆炸物,致北极熊死亡。该厨师或将面临3年牢狱刑罚。

  据报道,时间发生在俄罗斯东海岸以外的弗兰格尔岛上。有人用摄像机记录下整个过程,该视频在网上公布引发俄罗斯全国的怒火。俄媒报道称,视频中杀熊者为当地建筑工地一名厨师。报道还称,之前就有人喂食北极熊,但该名厨师声称,北极熊为误吞爆炸物死亡。

  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长谢尔盖·东斯科伊表示,喂食北极熊爆炸物是令人无法想象的残忍行为,他称要求调查这一事件的申请已经被送至总检察院。他还称,北极熊是濒临灭绝的生物,这一行为将被视为偷猎。互联网用户在网上发起请愿,要求当局逮捕捕熊者。若被判有罪,杀熊者将面临3年牢狱刑罚以及14000美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