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地震造成巴基斯坦3人死亡 90余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7 08:55:00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富汗东部25日夜间发生的里氏6.2级地震造成巴基斯坦境内3人死亡,受伤人数已达到91人。此前报道称,巴基斯坦东北部41人在地震中受伤。

  报道称,开伯尔-普什图省紧急情况管理部门代表列赫曼表示:“马尔丹有3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白沙瓦有48人受伤,斯瓦特县17人受伤,汉古县8人受伤。”

  据悉,当地时间25日晚上23点44分,在阿富汗东北部巴达赫尚省与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发生里氏6.2级地震。在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与印度都有震感。

  报道指出,此次地震还造成巴北部地区一些地方发生山体滑坡。巴基斯坦气象部门官员说,此次地震在巴部分地区持续59秒,未来几小时部分地区还可能受到余震影响。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说,该局正在进一步核实受灾情况。

  阿富汗10月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212.5公里,震中位于距阿富汗城市Gurm西南方向45公里处。造成阿富汗境内115人遇难,近540人受伤。邻国巴基斯坦境内有约270人遇难。诸多国家与机构组织向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提供了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