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袭击美国南部致1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5-12-26 14:03:46
原标题:风暴袭击美国南部致14人死亡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5日电 美国南部地区自23日起,遭遇一连串暴风雨和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正值美国圣诞节假期,多股龙卷风席卷美国南部数州,其中密西西比州受灾最为严重。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证实,灾害已造成该州7人死亡、60人受伤,上千户家庭圣诞节期间面临断电。密西西比州州长布赖恩特24日上午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田纳西州消防部门消息,该州有6人在与恶劣天气相关的事故中死亡,其中3人于25日在一辆被淹没的轿车中被发现。

  在阿肯色州,龙卷风造成多幢房屋倒塌,一名女子身亡。

  25日,一股龙卷风袭击了亚拉巴马州最大城市伯明翰,造成至少3人受伤。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介绍,尽管最恶劣的天气已过去,但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和俄克拉何马州等地还将可能遭遇极端天气,美国东南部还面临洪水灾害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