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主要反对派领导人在空袭中丧生 尚无组织负责

来源:中新网
2015-12-26 09:57:00

  中新网12月26日电综合外媒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消息来源和活动人士称,在反对派控制的大马士革近郊一代最强大的反叛组织之一的领导44岁人扎赫伦·阿罗什,在一次空袭中丧生。目前尚不清楚,是俄罗斯还是阿萨德政权发动的空袭。

  据报道,这个反对派组织和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阿罗什和“伊斯兰军”的领导人员在空袭中丧生,空袭的目标是该组织在东乌塔区的总部。

  未经证实的初步报告说,空袭是俄罗斯飞机进行的。

  报道称,作为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盟友的俄罗斯,在三个月前在叙利亚展开主要空中打击之后已经打死几名反叛组织领导人。

  叙利亚政府军战机和武装直升机也经常向反对派控制的大马士革近郊发动袭击,大马士革是阿萨德的大本营。

  据悉,“伊斯兰军”有数千名经过训练的武装人员,该组织被认为是叙利亚最大和组织性最强的反叛武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