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收官之作 特斯拉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6 09:50:00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今天,全球智能豪华电动车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特斯拉迎来了2015年的收官之作——特斯拉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继侨福芳草地、恒通商务园、亦庄之后,北京第四家体验中心,也是特斯拉一年之内铺设的第六家新体验中心。同前五家店相同,特斯拉依然选址在城市的繁华地带。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及其他高层出席了开业典礼。

年度收官之作 特斯拉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2015年,特斯拉在中国真正上演了“速度与激情”:飞速铺建实体体验中心和超级充电网络,激情打造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特斯拉真正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从芳草地到华贸 特斯拉两年创奇迹

  两年前,也是隆冬时节,北京却感受到了一股暖意——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也是中国第一家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特斯拉带着最新的科技、最酷的产品、最赞的服务正式进军中国。两年间,特斯拉飞速发展,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广州等体验中心遍地开花,全国各地超级充电站星罗棋布。两年后的今天,再次发力北京的特斯拉,不仅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和欣赏,也越来越受到各地政府的肯定和支持。

  以北京为例,早在今年9月30号特斯拉Model S车型就已正式进入了北京新能源车摇号目录。紧接着2015年10月26日,北京宣布新能源车不摇号政策,已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申请人可以为特斯拉Model S直接上牌。而且2015年6月1日起至2016年4月10日,包括特斯拉Model S在内的纯电动小客车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每周每天24小时均可上路行驶。

  利好的春风带着“吹散雾霾”的决心,助力特斯拉销量持续攀升。特斯拉依然选址在华贸这样的繁华地带新建体验中心,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了解和感受最先进的纯电动智能汽车和其所能带来的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特斯拉坚持“电商+实体体验中心”的直营模式,为消费者实现购买过程中的完全透明、自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打破了传统汽车销售的“一锤子买卖”和车主在使用过程中的大量持续投入。

  特斯拉开启狂暴模式 盘点2015大事记

  “狂暴模式”是什么速度?是特斯拉Model S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狂暴模式”是什么速度?是特斯拉一年之中在全国各地新建6个体验和服务中心,近30个授权钣喷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提高售后质量。

  “狂暴模式”是什么速度?是特斯拉以亚太地区两年100座的速度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超充时代”——在中国建成了除美国之外全世界最大的特斯拉车主公共充电网络,包括覆盖了全国46个城市320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百余座城市的1600个目的地充电桩,已经实现了实现从南到北,从深圳到哈尔滨的全线贯通。

年度收官之作 特斯拉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S P85D以103分的成绩被美国最具权威和中立的消费指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评为有史的80年以来最杰出汽车。有着互联网优势基因的特斯拉还发布了自动驾驶功能更加成熟的7.0版本升级。全新的自动驾驶模式Autopilot一方面将在高速驾驶中减轻驾驶员负担,另一方面在帮助用户泊车上更加简单、方便。在产品方面,特斯拉推出了被称为史上最快、最安全、最智能SUV——Model X。在政策方面,特斯拉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5个城市,特斯拉车主均能在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方面享受多项优惠政策;而在西安和武汉,特斯拉Model S车主则可以享受通行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

年度收官之作 特斯拉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特斯拉有着“改变世界”的梦想,也有着“敢为天下先”的实力,以引领变革和创新为己任,以实际的行动,悄悄却迅猛地推动“未来”加速到来,最终获益的无疑会是我们每一个人。特斯拉全球副总裁Ricardo Reyes在今年9月访华的时候表示,非常看好和重视中国市场,相对于其他新兴市场而言,从政府对于电动车产业的支持,再到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需求是其他市场所无法比拟的。特斯拉在中国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将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带给每一位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