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结2015主要事件: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6 08:39:00

普京总结2015主要事件: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新年招待会上指出,“我们在冬季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好极了”,此外他表示,过去一年最主要的事件是庆祝卫国战争70周年的活动。

  据报道,普京说:“我们就过去进行总结,制定明年的计划,去年发生了很多事件,但是最有意义的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普京在谈到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时强调:“为父亲和祖父而感到光荣,他们的命运鼓舞着我们。”

5月9日,俄罗斯空军战机编队飞过莫斯科市中心的普希金广场。当日,俄罗斯在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反法西斯战争暨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发 田冰 摄">

  5月9日,俄罗斯空军战机编队飞过莫斯科市中心的普希金广场。当日,俄罗斯在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反法西斯战争暨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中新社发 田冰 摄

  普京指出:“人民的意愿和凝聚力可在任何考验之下捍卫基本价值观。”

  他强调,人们愿意为俄罗斯的发展作出贡献。这样的意愿得到政府各个部门的支持,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共同利益而工作,努力造福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