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新创意:带她看戒指的奇妙“旅行”

作者:乔颖 来源:新华网
2015-12-26 07:55:00

  原标题:求婚新创意:带她看戒指的奇妙“旅行”

  加拿大卡尔加里29岁小伙肖恩·赖特去年在西班牙海滩上向相恋6年的女友求婚,但当时他求婚用的戒指只是一个替代物。最近,赖特终于凑足了购买求婚戒指的钱,于23日导演一出“来自天边的求婚”,用更具创意的方式把戒指戴到未婚妻手上。

  当天,赖特把戒指固定在一把木刮铲上,然后绑在配有GoPro摄像头和定位系统的高空气象气球上放飞。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气球带着戒指上升,太阳慢慢升了起来,照在戒指上,熠熠生辉。随着气球越升越高,太阳光也由橘黄色逐渐变成白色。最终,气球升至3万多米高空。尽管赖特精心计划了这次行动,但他无法明确戒指将降落的位置,只知道是在南部。由于一股高空气流的作用,气球在飞行4小时后降落在了距离出发地点约300公里的地方。赖特把戒指的这趟“天际之旅”制作成求婚视频送给对此毫不知情的未婚妻,给对方送去惊喜和浪漫。《赫芬顿邮报》援引赖特的话报道:“我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尽管戒指可能弄丢。我只是希望这枚戒指送给她的过程独特而有意义,就像她对于我来说也是独一无二的。”

  事实上,未婚妻梅琳·斯蒂芬森非常震惊和高兴,再次同意了他的求婚。两人将在明年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