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2016年俄罗斯人将面临哪些改变?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
2015-12-26 07:39:00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称,自2016年1月1日起俄罗斯将有若干项联邦法律生效,这些法律条文也将改变俄罗斯民众明年的生活。

  塔斯社称,改变将首先涉及针对乌克兰和土耳其的新制裁。

  消息称,俄罗斯自2016年1月1日起禁止对乌克兰的一些种类农产品、原料和食品进行进口。明年伊始,针对土耳其的制裁也将开始。俄总统普京已于2015年11月28日签署关于实施特殊经济措施的相关法律。自1月1日起,对土耳其公司从事个别种类工作和提供服务将予以禁止或限制,禁止雇佣来自土耳其的新员工,对土耳其一些种类的食品、花卉和食用盐实施进口禁令。

  此外,改变还将触及俄社会支持领域、劳动领域、国家采购、税收和监察领域、残疾人相关领域、罚款和税费、媒体、自然保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