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辜坐牢28年 这真是太悲催了(图)

来源:互联网
2015-12-19 15:25:16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一名男子在28年因性侵女子被判入狱,此案的证据竟然只是因为受害人在梦中梦见他,然而28年过去了,真正的凶手却写信自首,也就说这名男子做了28年的冤狱。

男子无辜坐牢28年 这真是太悲催了(图)

男子无辜坐牢28年 这真是太悲催了

  据台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黑人男子Clarence,因性侵被害人在梦中见到他,结果无辜坐了近28年冤狱,直到真的性侵犯Jackson认罪,他才重获自由,但案件拖拉两年仍未定夺,警方更涉嫌故意破坏证物,销毁可以让他翻案的基因证据。

  Clarence1988年被判性侵及袭击一名女子罪名成立,判囚48年,破案的关键十分荒谬:女受害人说梦中见过他的脸。直到2013年12月,真正的性侵犯杰克Jackson向摩西艾尔写信自首,他在信中承认犯案:“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先让这件黑暗的事情曝光吧”。

  其实受害人当天接受警方盘问时,最初也曾提到Jackson,但Jackson从未被捕,又在1992年性侵另一对母女,案发地点距离受害人家中仅约2公里。报导指出,当时警员担心如此大错被揭露,不顾法官下令要保留证据,迳自销毁DNA证物与被害者的衣物。

  案件拖拉两年,原定本周举行的Clarence保释聆讯却延迟到下周二,预料他可重获自由。当局正审视法官的决定,计划与受害人见面重新审理案件。

  这真是太悲催了,只因受害人在梦里梦见他,男子无辜坐牢28年,这起事件中警方和法院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如今能重获新生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