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屋主高价卖房 成交翌日被龙卷风毁了

来源:参考消息
2015-12-19 10:09:50

悉尼屋主高价卖房 成交翌日被龙卷风毁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港媒称,澳洲悉尼南部16日罕有遭龙卷风吹袭,强风时速高达逾200公里创下当地纪录,许多房屋被摧毁,其中一间在风暴来袭前一天刚以115万澳元(约合531万元人民币)高价拍卖成交的房屋严重损毁,身患癌症的屋主担心见财化水,幸好买家仍愿继续交易。

  屋主花半年装修

  据香港《明报》网站12月18日援引《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南部克内尔(Kurnell)50岁居民帕特尔克(Frank Partlic)早前决定把养大子女的房子卖掉。他花了6个月时间装修这个有4个房间的房子,包括加固结构与翻新油漆,结果在拍卖时成功以破纪录的115万澳元高价成交。他和家人15日为高价卖出房屋举杯庆祝,没想到翌日房子即遭龙卷风蹂躏,所有心血全白费了。

  龙卷风来袭前一分钟,帕特尔克的女儿耶利萨刚驾车离家,她说当时看到冰雹落在车上,车前的电线杆被闪电击中。她紧急折返,看见家园被狂风摧毁。

  买家愿继续交易

  新屋主收到消息后表示仍愿意继续交易,这让身患癌症的帕特尔克稍感安慰,不过他为维修房子费用感到忧虑。他说,由于合约写明房子在6周后交易,他必须承担维修责任,“我们要怎样筹钱?我为了卖掉这栋房屋,花了整个假期时间维修……我现在必须检查保险,确保它们仍未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