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流行奇葩饮酒潮 把死鱼和橡胶鞋当酒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18 18:11:00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从近日在社交网络上流行的一组视频中,可以看出一股怪异的饮酒风潮正在澳大利亚流行,其中包括通过死鱼嘴和橡胶皮靴喝啤酒等。

  据报道,在最新潮的喝啤酒方式中,勇敢的澳大利亚人有的将啤酒直接倒入死鱼嘴中,伴随着恶臭和鱼的内脏将啤酒一饮而尽,还有一种比较“卫生”的喝法——把啤酒瓶直接插入鱼嘴中,通过瓶子将啤酒喝完。

  但是,澳大利亚人并不只是用这一种奇葩的容器喝酒,在视频中有一个女人通过一个热狗三明治“过滤”,把一小瓶伏特加喝光;还有一个年轻人通过板球拍喝酒。

  据悉,这些怪异的喝酒方式最开始是在打渔和冲浪的人群中流行起来的,这些人自称为“疯狂者”(The Mad Hueys),他们之前还发起过一次“用脏鞋”喝酒的运动。这项运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上千人争先模仿,用鞋子喝酒的视频照片也在社交网络中如洪水泛滥。

  随后,康茨(Will Kahts)拍摄了一段用一条巨大的Mangrove Jack鱼喝完375毫升啤酒的视频,该视频以上传至网络后引起巨大反响,康茨表示,用这种方式喝啤酒的滋味并不赖。“我喜欢喝啤酒,尤其是通过鞋子、皮带和死鱼,”康茨说。“我已经开创了用鱼喝啤酒的先河,我认为这很有趣,我之前还用鞋子喝过好几次啤酒。”

  在看过康茨的视频后,另一个人打算挑战一下,他把一整瓶科罗纳(Corona)啤酒塞进一条大鱼的嘴巴里,然后喝完了那瓶“鱼啤酒”。另外一些热衷喝啤酒的人看到这些视频后,打算发挥一下想象力,替换一下喝酒的容器。

  一个年轻女人在朋友的帮助下,将啤酒通过热狗三明治倒入自己的口中,这口啤酒的味道应该是混合了洋葱、番茄酱和白面包的味道。

  如果你觉得上述方法喝啤酒太不雅观,那么你见过有人用假肢喝啤酒吗?在一段视频中,一个人从容地脱下自己的假肢,然后在朋友的掌声中用假肢喝完了啤酒。另外,在新州拜伦湾举行的绿草地节日时,还有一群疯狂的人用脏兮兮的靴子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