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两女儿没有从政经商

来源:新华社
2015-12-18 15:37:34
原标题:普京:两女儿没有从政经商

  新华社上午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大型年度记者会上说,他的两个女儿眼下在俄罗斯国内,没有从政或经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说:“她们在俄罗斯生活,从未离开这里,也没有在俄以外的任何地方接受教育。”

  普京说,自己不在公开场合谈论家庭,他的两个女儿“从来不是明星孩子”,她们不喜欢受到过多关注,她们只是普通人,过自己的日子。

  普京说:“她们现在住在俄罗斯……我为她们感到骄傲,她们已经工作了,但是还在继续学习。我的女儿们可以流利地说3门欧洲语言,不仅仅是会说的水平,而是她们的工作语言。她们刚刚踏出事业的第一步,但是已经取得好成绩。她们没有从商,也没从政。”

  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玛丽亚今年30岁,小女儿叶卡捷琳娜29岁。玛丽亚和叶卡捷琳娜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也很少出现在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中。

  他说,出于安全考虑,将不会透露女儿在哪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