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将女儿扮成“星战勇士” 网上晒照引粉丝响应(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8 15:17:00

扎克伯格将女儿扮成“星战勇士” 网上晒照引粉丝响应(组图)

扎克伯格将女儿麦克斯扮成“星战勇士”。(网页截图)

  据秘鲁《商业报》12月17日报道,17日,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了还未满月的女儿麦克斯(MAX)的”星球大战学徒”扮相,并援引电影台词写道:“愿力量与你同在。”

  照片中,麦克斯被打扮成了《星球大战》电影中学徒的扮相,她的目光望向斜前方,若有所思,但是,又不失去一个宝宝的可爱。在她的旁边,摆放了两个电影中人物模型——楚巴卡和球型机器人BB-8Droid。

  这张照片立刻在Facebook上引起轰动,4个小时内就获得了100多万个赞,并被2万多个用户分享。与此同时,不少网友也模仿扎克伯格此举,将自己的宝宝也打扮成了“学徒”,将宝宝们的照片贴在扎克伯格的这条状态下,并同样以电影中的台词“愿力量与你同在”,来祝福自己的宝宝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