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男子600多米绝壁上行走 扛自拍杆记录全程(视频)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8 15:11:20

夏威夷男子600多米绝壁上行走 扛自拍杆记录全程(视频)

徒步旅行者夏里克近期穿越了一段著名的徒步旅行线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夏威夷徒步旅行者斯科特·夏里克(Scott Sharick)近期穿越了夏威夷岛上的一段著名的徒步旅行线路Awaawapuhi Trail。他背包后自拍杆上的相机纪录下了他在海拔2000英尺(约610米)山峰狭窄山脊上跋涉的全过程,看上去让人胆战心惊。

  据悉,Awaawapuhi Trail以险峻著称,有关部门曾警告旅行者远离这一区域,但夏里克并没有却步。在他用Go-pro相机拍摄下的视频中,夏里克独自走在山脊上,最狭窄处不到半米多宽,两边是陡峭的悬崖峭壁,非常惊险刺激。

  夏立克称在壮阔的山间景象面前,个人变得非常渺小,这种感觉非常奇妙,仿佛站在“世界边缘”。但他也提醒旅行者们不要仅仅为了拍一张自拍照来贸然尝试这段危险的徒步行程。(米粒)

原标题:夏威夷男子600多米绝壁上行走 扛自拍杆记录全程(视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