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校长20年嫖娼万名女性 受审当庭认罪

来源:环球时报
2015-12-17 22:10:01

日本一校长20年嫖娼万名女性 受审当庭认罪

日本媒体对高岛雄平嫖娼事件的报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17日报道,此前因涉嫌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遭日本警方逮捕的横滨市立初中前校长高岛雄平,17日在横滨地方裁判所结束了对其的首次公审。

  据报道,被告高岛雄平已承认公诉事实。日本检察厅以“被告实为惯犯,对受害少女造成的精神损失不可估量”为由建议判其有期徒刑2年,但被告律师要求执行缓刑。据悉,横滨地方裁判所将于25日下达判决。

  据起诉书记载,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高岛雄平曾在菲律宾当地旅馆中对3名12~14岁少女实施嫖娼,并拍下少女图像保存在存储卡中。此外,警方还称,高岛已承认在过去20多年曾对1.2万余名菲律宾女性实施嫖娼的罪行,其中有1成是未成年女孩。这些女性的年龄从十几岁到七十多岁都有。

  高岛雄平对几乎全部的女子都拍过照片,在警方没收的14万张照片上,他按照不同对象写有编号。针对拍照动机,他交代称:“为了留下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