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裔美女秀“软骨”绝技 高难动作挑战人类极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16 10:28:00

俄裔美女秀“软骨”绝技 高难动作挑战人类极限(图)

资料图:茱莉亚·根瑟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裔金发美女茱莉亚-根瑟(Julia Guenthel)练有一身“软骨功”绝技,能够将四肢随意扭曲,将身体摆出各种让人匪夷所思的高难度姿势。近日,茱莉亚再次使出看家本领,拍摄了2016年日历,展示她的软骨魅力。

  29岁的茱莉亚现居德国,她从4岁就发现自己的身体异常柔软,6岁开始接受马戏团训练。多年来,她凭借能屈能伸的特技打破数项世界纪录。此前,她还曾尝试将自己扭曲塞进边长50厘米的正方形盒子里。

  在这套2016年日历中,茱莉亚再次挑战人类极限,做出了各种在常人看来不可能的动作。

  茱莉亚称,她之所以拍摄这套日历,是为了走出和丈夫分开的情伤。“我要在新日历里突出我的魅力,”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