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顶级域名组织总经理:希望听到中国的最新消息

作者:卞嫣斐 张迪 施宇翔 来源:浙江日报
2015-12-16 10:46:00

  “虽然还没有拿到具体的会议项目册,但是我对本届大会任何关于亚太地区的话题都很感兴趣。”来到嘉宾注册区的亚太区顶级域名组织(APTLD)总经理莱昂尼德·托多洛夫(Leonid Todorov)一边听着志愿者的介绍,一边表示对于这次会议很期待。

  他表示,亚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国与国之间的合作,而中国作为APTLD中的重要成员之一,更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对于16日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莱昂尼德·托多洛夫先生表示,这是整个会议的开端,自己非常希望听到来自中国的最新消息。

  “一般在开幕式上,国家决策者和政要都会发布一些重要讲话,聆听他们的发言可以帮助我们掌握整个会议的精髓和主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参观下乌镇啦!”谈话间,志愿者已经帮他完成注册报到,而拿到嘉宾证的莱昂尼德·托多洛夫立马高兴地佩戴起来!浙江在线记者 卞嫣斐 张迪 施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