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师做出巨型圣诞晚餐 有望破吉尼斯纪录(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5-12-16 10:29:00

英厨师做出巨型圣诞晚餐 有望破吉尼斯纪录(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英国蒂赛德地区的一家酒吧日前做出一份重达20磅(约18斤)的巨型圣诞晚餐,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乔治酒吧的老板克雷格-哈克是这份巨型圣诞晚餐的制作者。这份大餐的用料极其丰富,其中包括一只5磅重的火鸡、2磅的土豆泥、1磅的萝卜甘蓝泥、70根豆芽、30个花椰菜、15个西兰花、40个小胡萝卜、35个蜂蜜烤制的欧洲萝卜、25个烤土豆以及30个填料球。该大餐的总重量达20磅(约18斤),总花费达70英镑(约合人民币686元)。

  30岁的亚当-莫兰作为一名的半职业的食客最多也只能吃掉12磅(约11斤),而这份巨餐可以喂饱6个成年男性。哈克称,他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前的纪录是9磅(约8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