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女贼入警局行窃偷圣诞礼物 警方:礼盒都是空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14 16:58:00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圣诞节的脚步近了,正逢送礼与寄货的高峰期,各地包裹窃盗案频频发生。但12日凌晨美国阿罕布拉市警局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信息称,竟然有小偷光明正大在该警局内行窃,还正好被监视录像机逮个正着。不少网友看到消息后啼笑皆非,并表示“这小偷也太笨了!”

  据阿市警局描述,12日凌晨,因稍早的风雨造成该市多地区出现断电,所有值勤警员忙着处理,无暇顾及警局内所发生情况。

  而就在此时,一名身穿绿上衣、白裤子、白运动鞋并扎着马尾的女子出现在监视录像器内,缓缓步向警局大厅的圣诞树旁,端详一会儿四周包装精美的“礼物”后,挑选出其中最大一件的包裹,将其扛在肩上,便头也不回的从警局大门离开,从头到尾女子一举一动都被记录在监视器中。

  阿市警局表示,为增添节日气氛,每年都会在警局厅内布置圣诞树,四周围有很多个色彩鲜艳的包裹,但纯是为了装饰,每个包裹里面皆是“空的”。网友看了后纷纷笑道,“真想看看她打开礼物的表情-Surprise!(惊喜)。”

  在女子离开途中,有附近居民留意到其行踪诡异,立即打电话向警局报案,但等到警员赶回现场时,女贼早已带着“战利品”跑远。

  警方表示,目前已将该女子所为列入犯罪报告中,持续追踪,该局并放出狠话,“相信很快便会将小偷绳之以法,邀请她到警局来过上一夜。”